星期五, 2月 15, 2008

[FW]天真?(徐詠璇)

(From 信報財經新聞)

天真?

  阿嬌一分鐘現身見傳媒,單向的念出準備好的宣言。有說她公關技巧好,勇敢站到台前面對群眾。有說她公關技巧差,只發表簡短聲明,沒有交代照片真偽。

  這一趟,我們又不要太天真了。

  公司叫旗下所有藝人封嘴,不要再談這件事,的確可以令事情盡快平息,就當沒有發生過,連是否真的如事發初期英皇聲明照片是移花接木這點,也不用澄清。

  但公眾的眼睛,是比較雪亮的。

  「今次呢件事,對我同埋我身邊嘅人,都造成好大嘅困擾,同埋……傷害啦。我承認以前係好天真同好傻,但係依家已經長大啦。……」  阿嬌以「天真」和 「傻」這些純情、可愛的字眼,將事件輕輕帶過。是她真的不覺得拍這些四級照片有何不妥?抑或是她旁邊的人拍拍心口,告訴她一切等閒?

  「好多謝公司、多謝屋企人同埋多謝朋友,對我嘅眷顧同支持。今次呢件事對於大眾嘅影響,我都深感抱歉。」  所謂「抱歉」,其十足英文I am sorry for what happened,即是不是我錯,而是事情令人難過而已。講咗等於冇講,她其實並沒有道歉,也沒有向誰道歉,這幾句只是客氣。

  公司撑我,已經夠。

  「喺未來嘅日子裏面,我會繼續努力工作,同埋積極咁面對我嘅人生,多謝傳媒關心,同埋要多謝一班對我不離不棄嘅歌迷,多謝。」  有報章暗示,記者會 場地與歌迷都由公司一手包辦,歌迷做布景板讓阿嬌出場,造出「有群眾支持」的形象。其實這場公關騷打點得不錯,至少阿嬌亮相了,以後也不必再躲起來。

  但令人失望的,是阿嬌有太多人包庇照顧,令她也繼續沉溺在虛偽、荒淫、跟紅頂白的最劣的娛樂圈染缸裏。這次過了關,厚着臉皮,博大家忘記,久而不聞其臭,還贏得個「勇敢」面對人生的稱號。

  背誦了這一大篇話之後,她可能長大了,只是,不見得變好了。

  她是否適合繼續在娛樂圈發展?適合!只要有老細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