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6, 2008

鍾欣桐當年說過些甚麼?

1.
(可按圖放大)


2.
http://yule.sohu.com/20071122/n253403157.shtml
阿嬌:看謝霆鋒張柏芝當眾接吻很噁心

 港星鍾欣桐(阿嬌)在中視新戲《浣花洗劍錄》中,遭親人與青梅竹馬的男友背叛,真實生活中,阿嬌也曾因男友和知心姊妹淘劈腿導致感情受傷,所以拍片時,她見謝霆鋒和張柏芝玩親親,不但不受感染,還大罵:「噁心」。

  提起往事,鍾欣桐說,「真的像電視劇一樣」,原來她唸書時的男友,跟自己最好的女朋友發生關係,還是女朋友喝醉時告訴她真相,並透露,她男友不是用頭腦想東西,要她別上當,「當時聽到只覺得整個人空白,呆了很久,就當是個成長的經驗。」

  受到這件事影響,阿嬌很久不敢談感情,看到張柏芝陪謝霆鋒到大陸拍戲時,2人感情甜蜜,她還覺得噁心,「柏芝都只待在房間等霆鋒收工,有一次他們在我房間吃火鍋,吃到一半還當眾接吻,我頓時看不下去,話講不出來。」 

  不過阿嬌稱讚張柏芝是個好女人,非常愛謝霆鋒,她說:「以前她喜歡四處逛,但是她懷孕時,可以足不出戶,每天在家等霆鋒收工,有次我們在香港機場買三明治,本來要現場吃,但柏芝怕老公等太久,寧可打包,這樣的女人,早該娶她了。」


3.
阿嬌說不給男友拍裸照
2004-10-26
  
  【東方日報專訊】鍾欣桐(阿嬌)終於轉型成功,不需再演繹天真可愛的嬌小角色,變得成 熟穩重。在新片《公主復仇記》中,阿嬌飾演嚴肅教師,可惜遇人不淑,被前男友將拍拖時 拍下的裸照放上網。
  
  不過,阿嬌卻誓言不會像戲中角色般愚蠢,她笑謂:「我真係冇咁笨,絕對唔會信男人嘅甜言蜜語,因為呢啲一定係美麗嘅謊言,更加唔會被男朋友拍裸照。我覺得如果個男人係愛你嘅話,點會捨得畀啲曬相舖睇到你嘅全裸照。若然兩個人係深深相愛,呢張裸照根本就冇存在價值,而家好男人真係好難搵!(咁你有冇男仔追呀?)我覺得愛情呢樣嘢好講緣分,遇到嘅時候我唔會刻意避開,總之而家呢個階段,我會努力工作,其他嘢遲啲先諗。」

4.
http://ent.enorth.com.cn/system/2007/05/16/001662860.shtml
阿嬌反臉不識Edison
16/05/2007

「火爆CEO」陳冠希(Edison)因踢凹的士門被法庭判守行為一年,曾跟他傳過緋聞的阿嬌(鍾欣桐)被問及此事時,義正詞嚴指摘不應有這種行為,又說不太認識對方,一於與Edison劃清界線。

阿嬌昨日「單拖」出席《星光熠熠耀保良》記者會,她表示只要有善長捐更多款項,Twins將會表演更高難度的舞蹈。期間,問阿嬌可知Edison被判守行為一年,她初時淡淡回答:「唔清楚。」後知道Edison被的士司機辱罵「食屎」而動粗,她立即說:「唔應該咁做。(係咪藝人要檢點?)唔止藝人,所有人都應該循規蹈矩有禮貌,你對人點人就點對你。(識佢時係咪脾氣都咁暴躁?)其實我唔係好識佢,Sorry!(唔係朋友咩?同余文樂爭過你喎?)唔係呀,同公司。」阿嬌坦言挑選男友,其中一個條件亦要脾氣好。

沒有留言: